close
昨天,沒錯!就是昨天,是期待已久而且絕無僅有的一場盛宴,不過我白天還是要上班,所以一下班,我就立刻衝向捷運站,免得回得了家就出不了門了@@
很意外的7點左右就到公館了,不到1小時呢哇哈哈哈~結果一出捷運...哇哩哩,下雨?還真會挑時間,趕快拿出傘來撐,經過巷口,看到有大約十多個人在排隊,沒有上次多,本來想說先去夜市吃晚餐,可是我是窮學生,怕晚上會不夠錢,只好又回來,這段時間打給日向,好死不死又遇到手機沒錢,真是天欲絕我ㄚ>"<於是乖乖排隊順便吃我的麵包,這時看到排我前面一個女生也是一個人,哈哈,便向她搭訕,結果很巧的是我們同年呢!況且她還蠻健談的^_^等待過程中萱姐她們也來了,超漂亮的≧﹋≦小談了一下她的朋友到達,最巧的是她這個朋友竟然是日向!世界還真小呵~
接著日向先下樓去幫忙,我們便繼續在雨中拉勒,正確的說是小影在講她的遭遇,我跟另一個人聽的嘖嘖稱奇兼無言。好不容易等到入場,我跟小影被安排在靠近吧檯的位置,離陳爸陳媽他們也很近,還不錯,趁表演還未開始,趕緊去買EP和T恤,Tina姐真是親切,我想她們兄妹倆跟她簽約應該會不錯,結果我買到4號,其實若是6號會更好XD
終於開始了,萱姐先唱了首蘇慧倫的"追得過一切",接著是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和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萱姐便要賈叔說句話XD然後又唱了米西亞的"Everything",結果還沒唱完美嘉的"Glamorous Sky"就跑出來亂XD是因為鬼月嗎:P然後換賈叔獨唱她KTV必唱曲"你把我灌醉",開始沒多久還說不喜歡這個調= =
再來是餘興的小節目,就是EP封面的那個相框,現場將抽5名贈送,可惜都沒抽到我>"<但後來很幸運的是黃大哥抽到了卻轉讓給我,多虧了小影跟黃大哥,感恩啦!然後演唱中我跟小影就一直在自High,全場大概是我們最起勁吧?而且我又是人來瘋型的,整個下來手拍腫了不說,本來吼學生吼到燒聲的我更是失聲~"~夠捧場吧!而且小王子是不神秘的神秘嘉賓,小影就是他的迷,說到小影入場時才在說不知道小王子來了沒,說人人到,剛好他就從身邊下樓,哈~所以,接下來小王子捧蛋糕上台時,她整個人站在高腳椅上投入得緊,我只好到前面看日向拍照拍的如何,真是...一堆人擠在前面擋住視線,嗚~而且我又不好意思再打擾萱姐休息>"<說到捧蛋糕,小王子那個姿勢還真像要砸蛋糕XD
小王子連唱完"凌晨三點鐘"、"貼身情人"後萱姐再度上台演唱了"Say Forever"、"殺破狼"以及我最愛的"天空的顏色",還有新EP的三首歌,整個表演結束,開始簽名,我本來跟小影打算先走,結果小影出來沒看到小王子,就勸我回去簽名,好吧!不差那半個鐘頭,然後又很尷尬的跟他們打招呼,簽名合照後我盡興而歸,差點還沒搭到末班車:P
真是頗具收穫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