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陳綺萱/馬兆駿    作曲:陳忠義 製作:馬毓芬    編曲:洪敬堯
 
小小翅膀 飛在天上 有些意外 有些緊張
我想尋找 愛的方向 雖然受傷 有點失望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孤單
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好藍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
答案總會在最後 這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如果愛是一種信仰 
絕望就會變成陽光
每當靈魂失去重量 
別忘記我有一雙翅膀
越過黑暗盡情的翱翔 
願我能變作城市的光 
照亮每個人的希望
真愛不應該等待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答案總會在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love will find the way
 
【我忘了笑】的原始DEMO【相信真愛】
原詞: 陳 綺萱     作曲: 陳 忠義    演唱: 龔詩嘉 陳綺萱(Sophia)

因為孤單    所以堅強    想憑自己    找到天堂
忘了身邊有個肩膀    值得依靠    值得嚮往
雖然感覺自己那麼渺小    但也總會有人覺得重要
當你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風雨過後    總會晴朗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那些未知的驚喜    讓生命精采
答案總會在最後    這一刻揭曉
會看見屬於你的榮耀
相信真愛(Love will find a way)
 
如果愛是一種信仰
能將絕望變成希望
每當靈魂失去重量
讓我給你這一雙翅膀
也許活著總有太多掙扎
才讓真心變得微不足道
當妳回頭看著那片天空
就會發現 愛在閃耀
總要越過黑暗的遭遇
才能對一切更加珍惜
明白了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