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看錯時間,整整晚了半個小時才趕到現場,而且因為人太多太混亂了,連小可都被叫回來支援,總之這樣的氣氛讓我心悸喘不過氣,而且因為琪兒納豆都回去樵家,讓我孤單的一直跟幫主小柳還有關東拉勒,PTT上說昨天大家臉都很臭,老師臭、參賽者臭、主持人臭,連現場觀眾也臭,關於評審老師,據我所知小柏老師昨天身體是不適的,幫主說他有氣喘,而且我們一直看到他頻撫胸,氣色也發白,超擔心他會撐不下去,但小松老師跟舒駿老師昨天的評語真的都超嚴厲的,害我們冷汗連連;讓我不舒服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我隔壁曾信祁加油團的一個小弟弟一直讓我很想飆髒話@#$%^&*節目開始後,第一個就抽到小宣正妹,分數不高讓我一直擔心,王詣賾表現令人驚豔,我還開玩笑說她搞不好是一匹黑馬,沒想到分數出來被我賽中:55分!哇~我可以去買樂透了XD小松鼠居然是壓軸呢!成績總結時我哭了一下,其實搞不清楚在哭誰,可能是擔心小宣被淘汰吧?我老早就看到HY在對面已經哭到不行了,幸好小宣贏曾信祁^^結束後我們一票人在廁所那邊等,HY出棚還在哭@@小宣一會後先離開,我跟琪兒納豆還鬧了他一下,他似乎也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下週加油ㄚ;清和真的蠻可愛的,小柏老師出來我們趕緊關心他的狀況,感覺好多了;一姐也很親民呢,我跟幫主還配合地裝粉絲尖叫XD納豆被媽媽罵結果突然哭的很傷心,曾信祁跟她媽媽經過時人還很好的安慰她,其實她還不錯,很有企圖心,但第一首歌太刻意連我都嚇到,超可惜的!下樓後一堆人聚在大門外,暈ㄚ~~~琪兒以為阿樵先走還很難過,幸好我看到他在一角跟人合照才解除一場眼淚危機,終於等倒VIVA跟博夫陸續下來(真會摸= =)把歌拿給VIVA後去問Titan上次他Pre的那首歌名,原來是王菲的光之翼,超好聽的,聽說他早上才掛急診,要趕快痊癒ㄚ!然後我的懲罰:說服博夫背小松鼠跟VIVA,博夫本來說就我們背他,這是福利之類(我們都不是小松鼠的呀XD),但問他VIVA跟小鵬要背誰他回答小鵬,於是我趕快把小松鼠拉過來,博夫很輕鬆的就背起小松鼠,沒錄影到啦討厭>"<然後第二個懲罰...背VIVA...VIVA他們說他背博夫還差不多XDDD於是VIVA背起他的"新娘",VIVA博夫,你們家聚時有看頭嚕,沒有保鮮膜的安全之吻^///^
人家也想去夜唱啦>"<都不能在外面過夜(哭的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