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老媽代完班馬上衝上捷運殺往星巴克集合,琪兒因為工作下班晚而遲到讓納豆很生氣,安撫半天才讓她息怒,好險我這次很乖沒遲到:p進場後看到VIVA在化妝室那邊我居然很卒辣的躲起來,雪特我幹麻要怕那死小孩啊!?不過...他頭髮剪短後眼神突然變兇了(挫~~~)這次跟樵家的坐一起,跟熟人坐我比較放得開,只是大家肚子都餓了,免不了打起關東的壞主意XD瓜分他的食物不說,還想把他吃掉(誰叫他叫關東煮呢?)小松鼠今天壓力大的哩,而且應該是被清和傳染了,換他放空...等待錄影開始大家的手都不得閒,忙為小松鼠跟小夫投票,今天八強跟人氣形成黑白對比,都是帥的帥,美的每^^開始後先上場的人氣演唱真讓氣氛High起來,而且威廉跟阿樵超愛玩,進節目的音樂也完,演唱也玩,夠搞笑的,但嗨完緊張的接上,小宣明明就很穩但分數出奇的低!?小松鼠唱的讓我有感動到,分數出來跟我預估的差一分,幫主高興的哭了,害我安慰半天也跟著哭>"<討厭我最怕別人哭了,結果Titan淘汰也哭,小宣淘汰更是哭,納豆安慰我問我這樣之後怎麼辦,一問我更難過了,之後不管誰被淘汰都不是阿>"<
結束後先去安慰小宣,沒看過這麼乖、這麼認真聽話的好孩子,可是你還欠我們到大馬路拉票ㄟ,怎麼辦呢?不過他解脫了,阿嬤也解脫了,大家也不用在緊張了,但還是要愛唱歌!跟小松鼠照完相我們一群跟小夫在鬧,納豆一直以為他是72年次結果他澄清自己是74年次的,大家不信還說他謊報年齡,逼他把身份證拿出來證明,哈~最後更搞笑的拍照存證,我們也夠無聊的!要去搭捷運的時候在便利商店外看到卓跟詣謫坐在外面,拉勒拍照了一會卓二哥來接卓,大家叮嚀卓小心狗狗後去搭捷運,路上納豆打給我們家那隻笨小孩,說到那傢伙,溜那麼快,害我沒拍到感謝影片>"<我們遲早會被他氣死的!
所以我們一行人坐上捷運,有猛喊著樵樵的琪兒、看著相機說小松鼠好可愛的幫主,跟整場錄影一直唸VIVA好可愛的博夫家家長納豆,還有明明是VIVA的加油團卻莫名成為博夫家副家長還被博夫吐槽的我,下週日又是勞累的一天...
笨小孩明早也要回嘉義了...
下下週就要家聚了,好快,但報名的人出奇的少,這樣我們自己嗨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