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D5
 │                                                                                                       音樂與生活
D6
 
E1                                                 
│    兒童文學    易經                                       詞曲選        電腦
E2                                                 
 
E3                                        
│       歷史     中思史二                                  專業倫理    
E4                                          
 
我在猶豫要不要選那麼多科,
因為反正我還要延畢修一學期的中思史,
那不如把課分攤來慢慢修,
不過這樣就沒有同學可以罩我了XD
然後外系的想修的被搶光啦>"<
所以上學期週三放假XD
唯一哀怨的是...我週六還要來上課...
早上還要上家教欸,我不要那麼早起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