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渝民小鎮沒了以後,跑仔的活動就顯得很沒動力,
說到動力,我也不常回去,
昨天敲于涵,她似乎不在,還在想說簽書會應該要自己跑了,
結果看到曾參加蘇菲亞歡送會的小紋MSN狀態,猜測她也是美味觀眾,就問她去不去,於是就約一起,
因此,這週六還是請假,
話說開學到現在我都還沒去上過這堂通識欸= ="
早上出門先去問書到了沒?前一晚10點左右問還沒到,幸好早上已經送來了,害我做好最壞的打算了說,
大約9點半才找到金石堂廣場,跟小紋會合沒多久,居然被一個之前小鎮的朋友認出來,重點是,我覺得她很面熟,但事隔多年,我壓根忘記名字了^^"
趕快留一下資料,熊熊才回想起來:喔對啦!她是小貞:p
兩人便邊敘舊邊看熱騰騰的寫真書,帥ㄚ^///^
但心底有一種很感慨的FU,天啊~愛仔那麼久,我居然是元老級的了(汗~)
小紋人很好讓我排他們前面讓我可以跟排在他們前面的小貞一起,
等12點領了號碼牌後跟小貞他們去吃義大利麵,原來是發現喔,早知道早上不要去買關東煮了>"<
然後吃完回金石堂,路上經過一家店,看到店名害我心揪了一下...
工作人員先幫大家按照號碼牌排隊,排好等仔他們來,
2點多他們四個總算是出現了,男的帥女的美,而且今天的雅妍特別正,
不過仔一早去阿里山拍攝日出的戲,佩岑也剛從內地趕回來,總之看起來都很累的樣子,超心疼的~"~
簽的時候我偷偷用手機錄影,所以...哇哈哈哈,有拍到特寫的帥仔^///^
可是...人家忘記握手了啦>"<不管啦我要仔仔的大手啦!但只能在外面送他們簽完離開(狂泣~)
我有記得買果陀的票,但我只買1000元的,馬上後悔,六樓欸= =
結束後大家都累的快癱了,我臨時決定去西門町買仔的雜誌,雜誌瘋沒仔的封面的貨了,於是去敗了三件衣服、一件內搭褲跟一條小熊項鍊,花好多錢,
搭捷運經過石牌又去鼠來寶幫兒子買外接滾輪,我快被赫根那個故障的滾輪搞瘋了,又補買了5KG的貓砂來代替廁砂,重~~~
中間韋穎打來提醒我明天家聚,琪兒約鼠聚,
說到琪兒的鼠鼠,小鳥真的懷孕了,還生了三隻,但後來都死掉了@@
所以我才要養公的,母的風險太大了,
回到家幫一一裝上滾輪順便大掃除,籠子看起來似乎沒那麼擁擠了,
只是一一好像很不習慣,大概是少了滾輪跟籠子間的縫隙可以讓他當吊床吧?
同時牠開始吊起杆槓= =我又換了新的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