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彭學斌    詞:陳沒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懶貓小評:有人說,牡羊座的愛是建立在崇拜之上,
                    曾經我存在在你的存在,現在我要存在在我的存在,
                    這個決定,很難,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首MV,我靜靜聽完它,靜靜掉淚,很心痛的感覺!
                    MV在安藤忠雄的水教堂拍的,
                    還有這首歌是電影最遙遠的距離的指定曲,還蠻想看這部電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