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電視上看到這支廣告我就狂笑不已,因為建仔在廣告裡的造型跟大瞎真的很像,大瞎外型本來就像建仔了,建仔髮型弄這樣更像,還有小扭身軀的那個FU,哈哈~
然後這幾天做報告找資料找到快瘋了,就YOUTUBE一下這支廣告,順便傳給某些瞎米看XD
好啦~我承認我是很想大瞎XDDD
昨天看到他在娛百打鼓,很帥啦""哥,噗~這傢伙隨時隨地都在耍帥,看節目時我就有稍微注意一下,的確有,連等的時候都在耍,難怪會被豆嫌,哈~雖然我沒留意也不知道你那天在我們面前擺POSE是在擺什麼意思,但如果在舞台上也這麼自戀就好了,悶騷鬼,有信心一點啊!
今天看二吻重播看到某堂男孩,突然覺得小龍瞎比他帥,恩~
好了,趕快再來趕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