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懶貓小評:上次跟人家去唱歌,聽到這首歌,害我低下頭偷偷擦眼淚,
我覺得跟暖暖的意境很像
(阿姍女兒吐槽說暖暖是一首快樂的歌哭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