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愛玩命理,不管是哪一種,也結識一些高人。

不是說我迷信,而是人不能太鐵齒,
雖然很多高人也許不是真正的高人,
舌燦蓮花、見人說人話的也有,
畢竟命裡這種東西,即使是相同的籤、排陣...也會因人、事而有不同的解釋,
不過我這個人跟大多數的人一樣,喜歡聽好話XD
所以算出來的結果看我高興就信,不高興就不信!

某老師這陣子常被我打擾,
他清楚我的狀況,也知道我這種個性,
看到我一直來煩他,忍不住要唸我...

"妳啊,要的只是一個敢劫監的勇士,而且要越挫越勇!"

劫監?
愣了一下,看老師指指左胸,我才恍然大悟。
哈~居然說我的心是監獄= =
老師不讓我反駁,繼續他的諄諄教誨...

"愛一個人不是權衡對方給了多少愛才回報多少愛,
而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但如果是單方面的愛,
一定會很快失衡、打翻!
妳現在就是因為感到不平衡了,
所以一直靠算命來讓自己安定,我沒說錯吧?"

靠邊站!我還真無法抗議...

"不是說不愛了?那還放不下一直問?"

連我要反駁什麼都被他猜到而且還被吐回來,我真的無話可說...

老師是懂我的,但我呢?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