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原諒我
 
我貼這個做啥?
是因為最近瘋女們唱KTV看到這支MV就狂說張睿家很像我們老爺,
雖然網路上也有人說他們有像,
但我有很認真的看了一次,真的不像啊= =...

我還是堅持Cola的整個感覺比較像啦XD
強辯樂團的Cola
 

張睿家&張勝凱,
他們都姓張欸XDDD

一直很想去河岸看強辯、碩碩跟張懸,
還有去女巫看古皓老師,
但實在沒錢沒空(藉口XD)

臭納豆,我哪有常說大瞎很像誰啦?
我也只說過台灣之光跟Cola而已啊!
他有這麼大眾臉嗎= =
我要幫他抗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