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奶茶陪我去十三行博物館參加比賽,
下雨天,所以舞台移到館內,沒想到人挺多的,
因為參賽者要坐一起,所以我跟奶茶分開坐,
認識兩個很可愛的女生:金毛妹在我們等待入場前我就注意到她了,穿得非常Q;婉婕妹才14歲,媽媽帶她趕來報到時我也有印象。都很大方,於是三人成了戰友XD
彩排時注意到幾位參賽者:那個帶KB手唱愛轉移的男生,他的KB手彈的真的很好XD但vocal本身鼻音太重不太愛;
我後面一號的思涵(?)也是校友,唱功跟台風真是好的沒話說,我比賽前緊張到一直跑廁所,還遇到她敎其他參賽者怎麼放鬆,親和力十足,對了,她也很正,而且好像有在河岸駐唱;
另外還有一個小妹妹唱囚鳥,很愛這首歌,而且她的聲音很清亮,只是進歌點跟拍子一直抓不到,很可惜,正式比賽的時候仍然沒克服,忍不住哭了,幸好她有一群很可愛的同學能安慰她;
金毛妹唱頭號甜心台風也很好,至少放的開,蠻不錯的;
婉婕妹年紀小小卻很穩,人質雖然有些音飄掉了,可是年輕是優勢,前途無量啦;
同樣唱你是我的眼的另一位男生還裝盲人讓他朋友帶到舞台上,很有戲喔XD他的共鳴很適合唱樂團,自彈自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加分也很有fu;
最讓我驚訝的是竹小君也來參賽,而且居然在同一場對上,真是把我跟奶茶給嚇到了,小柳快來跟我要影音XD竹君又更瘦了,不過她的麥拿好近,然後頒獎完就快閃,害我們來不及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最後冠軍是思涵,免死金牌則給了竹君,兩人都可以參加總決賽。
比完我跟金毛妹還有婉婕妹要了MSN並合照,然後跟金毛妹跑去找評審COLOR(?)拍照,
然後撘公車回捷運站,一群參賽者的加油團很可愛的在我們上車前給大家鼓勵,聽了揪甘心欸,
雖然我是為了壯膽來參賽,就像金毛妹所說,我放不開,當然歌喉也還要精進,為了不愧對我兩位GT手,我還要多多努力才行!
但參加這樣的比賽,認識同樣喜歡唱歌的朋友,而且觀摩了很多人的演出,聽了很多歌,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回到家看超偶,幸好加油團的部分剪掉很多,
雖然在鎖定樂融老師時會照到我跟筠竹,但有模糊啦,應該看不太出來XD
萬一不小心被認出來,請假裝沒看到,謝謝= =
 
發現他做了一個老爺的招牌動作:舔嘴唇...
不過老爺最近唱歌好像比較少舔了...

週日跟瘋女們會合,去幫阿嗨她們樂團在YAMAHA熱音大賽的開場壯聲勢,
正妹宣因為替代役的地方要運動會所以不能來>"<沒關係我們寒假下去找你採草莓XD
結束後去淡水找TITAN,
路上看到一位街頭藝人演唱用拖車放音箱,Q我們可以學起來將來要跑警察的話就方便多了...
然後瘋女本色就是上了捷運開始不計形象的坐在地板當流浪漢XD大家自拍聊天消磨時間,
結果中途酷妹收到TITAN簡訊說他今天錄影沒駐唱= =好樣的,
一行人只好又殺回石牌好樂迪慶生,還認識了一個服務生弟弟小艾,
唱完我跟琪、豆、小艾又到士林夜市去逛街拍貼才回家,累了兩天...

下週還要練唱跟去看老爺表演,看他瀏海長回來了沒= =

我真的還是很不習慣,現在手機已經改成新的,每次連絡總覺得怪怪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