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不良笑花,
江蜜問唐門:為何蔣小花可以這麼自信?
唐門回答江蜜:她不是自信,因為她喜歡自己的一切...
喜歡自己所擁有的,是多麼簡單卻又困難的事!
安安的新網誌,透露了許多心情,那些心情我大概能感同身受,
畢竟跟他同年,又同樣是單親家庭,這個年紀會想到的問題其實差不了太多,
看看自己過去的25年,可能比安安還要渾渾噩噩的吧,
安安對自己生命卻是有自信的,而我呢?我對自己是怎麼想的?
我會要老爺喜歡自己,但我喜不喜歡我自己?
昨天參加版聚,我想通一件事,
我應該更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既然確定了,那就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努力過了,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