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指唱歌這件事,
雖然說嗓子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但要用的好、唱的好,真不容易,
找游老師真是一件正確的事,
因為我以前唱歌真的一直在傷嗓,主要是發聲跟共鳴位置不對,於是嗓子一直磨一直磨,自己都感覺的到不對勁,
現在還是很努力在矯正,不過遇到瓶頸了,因為我還是一直用太多喉音,一直抓不到共鳴的正確位置orz
不知道老師哪一天會被我搞到抓狂XDDD
所以姑娘我很認真,最近每天睡前除了抬腿踩腳踏車外,還有做30下的仰臥起坐,這應該可以練腹部力量吧?
天曉得?反正我確實缺少運動,就當做瘦身吧XD
但至少腹部肌肉好像比較有力了,而且我似乎有抓到呼吸的訣竅,不知道對不對,下次要再問老師,
但換氣還是不夠順,
還要很加油,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我可是要超越某人的,哈XD(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