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會遇到許多人,

這些在人生道路上來來去去的人們,有多少能真正對你的生命產生影響?

有些人帶給你希望、快樂與力量,也有些人帶給你憤恨、眼淚與打擊,更有些人只是擦身而過,你可能連他的模樣都想不起來...

可是,你無法選擇你想遇到的人,也不能否定那些不想遇到的人,管他帶給你是正向或負面的,

你該思考的是,經歷這段關係,你學到的是什麼?

別人給你的影響不完全都是美好的,但你可以去轉化它,

你要怎麼去看待、活出自己的人生,你有選擇權,

而不是自怨自艾命運讓自己沒有選擇,那是只是你選擇放棄自己的藉口罷了!

這年來,我開始面對、反省許多問題,

人是一種慣性動物,你會不知不覺選擇自己認為習慣了、省事的模式去處理所有事情,

然後重複犯錯,不斷循環,而自己卻將這些錯誤推給命運,殊不知命運安排你經歷這些是要暗示你你一些道理,

我並不是最幸福的人,但我很幸運,因為一路走來,我遇到許多貴人

比起那些處於飢寒、殘缺,甚至無法繼續活著的人,我覺得我還是很幸福的,

謝謝這些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因為你,我開始改變,

雖然很慢,雖然未來不知道是好是壞,但我知道我跟昨天有所不同,

還有,謝謝你,

雖然你帶給我太多負面的情緒,跟你相處的這幾年,我一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也因為你,我發現了正向的力量,也懂的如何去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你教我太多了,但認識你最大的收穫,就是懂得在生命中說謝謝,而不是一味的說對不起,

其實我要的,只是一種單純的快樂,而這種快樂,很簡單,它就活在自己的心裡面,

要用感謝的血去灌溉,它就會越來越茁壯茂盛,

還有,謝謝你、你、你...,讓我發現它的存在,

佛教有一種說法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凡事都有它的前因後果,

相信有一天,我可以不用依賴別人,就有讓自己微笑、前進的力量,

也將會有一天,我可以帶給別人微笑、前進的力量,

最後,還是要說聲:謝謝你,我生命中的過客,不論你未來是否會陪我走一段,或是可能離開,或是已經離開走自己的路,我都衷心的謝謝你,並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