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挺修團 

很久沒寫網誌了,尤其是我關掉MSN那邊的網誌剩這邊跟FB以後,

所以...來更新點東西好了,今天想寫寫我們團長跟團員,

不寫在FB的原因是因為那裡容易會被一些無關緊要的人或特別關係人看到,

本來這裡是想單純留給老大,畢竟是因為快二才開的,

但我還是會放一些星座等或私密一點的心情,所以...算了啦!

分太清楚也很累的(笑)

 

團長這個人我在戰神的時候就知道他,也接觸過一次,可是其實對他完全不了解,只知道他跟仔很要好,

一直到痞英的時候才被他"煞到"XD

那個笑容實在太...勾人

後來陸陸續續關注他,跑了幾場活動,

每次跑活動我都是自己去沒跟其他人約,因為我記性頂多比團長好一點,況且不是常常在接觸的人,我也記不起來誰是誰,所以有些知情的壞小子們會在活動時過來認領我,

而在掃街時認識幾個比較投緣的朋友,但真正密切起來是從混混天團首映,拉拉、思思、橘子跟SUZU,接著又連跑了萬華夜市錄影跟清邁記者會,

直到強辯華山的演唱,因為兩個字,四大護法+專屬攝影的默默挺修團正式成軍。

 

先說團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仔太過密切相處,我們常會有"這對夫妻越來越像"的錯覺

所謂"臭味相投",仔會跟小修這麼要好我想也是因為仔覺得兩人頻率很接近吧,

也確實,小修很低調,收工後他希望保有自己的生活隱私,不會因為家人在做生意就想靠自己關係要粉絲捧場,很保護家人,

拍戲很認真,對生活也很認真,重點是他很照顧人,照顧仔、照顧粉絲、照顧朋友,而且...非常有義氣!挺朋友挺到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程度,

但他又很維持自己的步調,常常自成一格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常說仔是演藝圈中的異類,進這行這麼久,個性還是沒什麼改變,幾乎沒什磨妥協,

其實小修也是異類,他也是很有個性的人,

所以他雖然工作時對粉絲真的很好很貼心,隨時關注粉絲的狀況,也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好說話到娃娃跟工作人員都拿他沒辦法,

但並不表示粉絲可以予取予求得寸進尺,收工後誰也別想打擾他,團長也是很有脾氣的,

有些想深入更多的粉絲,我選擇冷眼旁觀,說真的我蠻不爽的,因為小修跟仔關係密切,我不希望仔跟著感到受侵犯,

就算知道了又怎樣呢?

總之我的原則是...不要把我跟我有關係的人拖下水,否則我不會繼續裝沒事!

做人要有分寸、懂尊重!

離題了,繼續說團長,

團長個性也很可愛,嚴格說起來小修也是因為痞英才比較有名氣,其他人才開始從福氣又安康、終極三國,還有飯糰之家更加注意到他,

雖然很多不知道他的路人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把他誤認為趙馬克,但我寧可小修騙小朋友他是仔阿

剛開始小修還頗不習慣的,會很容易就慌了起來,最好笑的是他還要強裝鎮定XD

好幾次看他在很多目光注視下開始偷偷的退或是搜尋熟悉的臉孔就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又心疼,然後常被我們團員吐槽,

後來他習慣了,開始會懂得反噹團員,這樣對嗎...XDDD

不過默默團團員跟團長之間還是有個默契,我們義氣相挺但懂進退,團長也會不時製造福利給團員,這樣就很幸福了,

只是團長,不要再瘦下去了,不然以後真的沒人敢站在你旁邊跟你拍照!

因為小修的細心,很得粉絲的心,讓大家覺得辛苦也是值得的(追星可是很辛苦的),

看到支持小修的粉絲越來越多,有偷偷替他高興,要知道,像我是資深仔迷,跑仔的活動都沒這麼勤...

當然我們仔也是很貼心的,只是他的粉絲太多了,他不可能一一顧及到,所以我分心去挺他兄弟他不會介意的啦!

更何況小修是很有義氣的人,他們能互相有對方這樣的朋友彼此扶持打氣,這是很幸運的緣分!

 

再來說說我們團員,

我發現我的朋友群個性都跟我很不一樣,我性格太過被動低調了,但我的朋友都比較積極熱情,

就先說我們活動拉拉好了,她是一個很敢言敢衝的小妹妹,

默默挺修團平時在跑活動時幾乎都是拉拉帶著跑,她也很懂的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這點老實說我蠻佩服她,很多時候我有想法會想但不會去實行,而拉拉總是很大方的去表達出來,

不過我是有人帶頭我就會比較被動,沒人帶頭我只好跳出來的那種,

所以有拉拉他們,我跟思思可以很放心的實踐默默挺修團的默默精神,哈~

默默團成員的排列組合有很多趣味的地方,例如我們在吃東西點餐的時候,我跟拉拉就常會一起行動,思思就跟橘子,

通常拉拉會先看其他顧客點什麼看起來好吃的,直接問,這點跟我媽還蠻像的,

然後我們常看一看,我決定要吃啥,拉拉就很懶惰的跟著點一樣的,

不過在跑活動中,天線跟拉拉一樣靈敏的是公關橘子,

若說拉拉是小妹妹,橘子就像是大姊姊,負責"拉攏"、"按奈"所有人,上至公司經紀人工作人員,下至粉絲路人,

橘子跟拉拉都是跑前線的,差別在於拉拉會一直猛衝,但橘子比較會踩煞車,拉住拉拉不要衝太快衝進地雷,

但我知道她是有所保留啦XD

橘子跟我是同路線的石牌人,所以每次要回家時都一起閒聊,我也常揪她去聽其他演唱,

而她跟思思白天時間比較不像我跟拉拉那樣都被綁死,她們就會代表去跑一些平日的活動,還有先去試吃一些美食XD

所以挺修團另一個身分就是美食團,三不五時想揪個美食聚會,不過這背後還有一個藏鏡人阿邦,他的部分另篇再提!

跑前線的還有一位不可不提的靈魂人物SUZU,跟SUZU認識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緣份,

她是來台灣學中文的日本粉絲,也是我們最PRO級的專屬攝影師,

因為掃街第一次結識她,會一點日文的拉拉率先跟她搭上線,

她的招牌除了我們家仔代言的SONY單眼外(現在多了一台情侶機XD),還有...腳踏車!

SUZU最厲害也最令我們絕倒的是,只要她知道怎麼去,她都會騎腳踏車,不論刮風下雨@@

而且每次活動SUZU都會衝第一去紀錄好畫面,讓默默團無後顧之憂,

只是阿,再怎麼說SUZU是日本女孩,雖然中文溝通還OK,但我們帶她啪啪走的時候還是怕她會跟丟,要隨時注意她,

她也喜歡F4,光演唱會就不知跑了幾場了,謝謝SUZU對我們仔的稱讚,呵~

可惜我比較少跟SUZU聊天,要知道老人家聽力不太好,溝通有障礙XD

SUZU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很用心,像是幫團員洗照片,他還會一份一份用信封裝起來再給我們,very good!

SUZU又超可愛的,其實小修對她也非常照顧,當小修放出一些"special"的時候都會被我們順水推舟的出賣...不是啦!是推出去接受小修的福利,然後SUZU就會很害羞又很懊惱,因為她其實不喜歡"拋頭露面",

但有什麼關係呢?反正我們都快不默默了XDDD

最名符其實的大概只剩思思了,我們最辛苦的美工,

同為幕後的思思比我這個常請假又怠忽職守的文書稱職多了,每次活動都是她製作有梗的卡片給團長,

而天線老是故障的她也是少根筋的可愛,常被我們取笑會不自覺、默默的出現在別人的鏡頭中,結果我們自己一個個也是別人照片中的常客XD

不過,老師不可以常常狀況外喔!

她也常負責陪SUZU聊天還有當翻譯解釋一些事情讓SUZU了解,怎麼覺得這好像應該是我要做的工作啊?

還有思思總是被我誘惑去看表演,當然也要喜歡才拐得動阿(笑),JS還有棉花糖很讚的!

不管是哪一位團員,都很有向心力,也很照顧其他人,不時會幫對方謀福利,

這點我真該檢討一下,隨性過頭了,老是放空放很大阿我...

 

謝謝團長把默默挺修團的每一位成員緊緊的包在一起,

雖然沒有歃血為盟,可是因為在華山我們說過的話,所以會繼續挺團長的,這就是義氣啦!

 

But,最近義氣之說被其他修迷用很大,咱們可能要換口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