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又過了好幾個月...

這些日子好像沒做什麼,但一直有種很忙碌的感覺,
認真的規劃自己的未來,
夢想一直沒放棄,即使中途有妥協,但我還是想走自己想走的路,
但每個人有各自的背景與包袱,我無法很自私的只管自己,
為了要對家人負責,我發現,夢想,與現實,要取得平衡,其實還是可以的,
回歸現實,築夢的基礎,需要無虞的籌碼來支撐,
說白一點,就是錢,
我要回饋家人,要錢,
我要達成夢想,也要錢,
所以我必須增加收入,必須有積蓄,
雖然想為家裡買間房子,不喜歡變動,但我不會就此被綁住,
因為我是我,為何要為了在乎的人而放棄自我?
當我一步一步完成我的夢想後,還是會離開台灣去冒險,雖然我一直很擔心會客死異鄉...

不過首要是先找到一份暫時性的工作來維持這一年的開支...

真的很忙@@

因此很久沒寫網誌,照片沒即時上傳,活動約會少了,跟朋友們越來越疏遠...
前幾天和同學吃飯才發現,我都不會主動跟朋友連絡,MSN也常敲不到人,真是對不起,
但相信我,我心底還是很在乎大家的,
親愛的說,幾年後大家若還未婚乾脆買下同一棟樓住在一起吧!
我也在想,如果我認識的人都住在同一社區多好,朋友間交際方便多了!
果然,套句小修的話,我是需要被照顧的人XD
雖然我可以照顧好自己,但我比較不會照顧別人!
因此,我慢慢能理解仔的想法了,
游老師說,上昇雙子會越來越活潑,只希望我能越來越忠於自我,
其實我喜歡我是牡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