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很愛很愛過一個人,
在愛這個人的時候,其他人都無法動搖,
即使心裡知道,外面比他好上好幾百倍的人多的是,
即使有其他人也是讓妳很欣賞的,
即使跟其他人相處更為愉快,
即使有其他人比他更在乎妳,
即使還有其他人對你比較好...
再多即使,妳還是把心裡最重要的位置,留給他,
那時候,妳無法想像以後有可能不愛他了,
無法想像妳將會愛上別人,
無法想像他不在妳身邊,
也許,當妳全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是非常死心眼的,
然而,就在妳已經不那麼愛他了以後,妳能否定妳以前沒有愛過他嗎?
不會的!
我想,緣分絕對有它的意義,
它不一定會讓彼此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它一定會讓人有所成長與獲得,
感情的分裂肯定讓兩邊或多或少都有所損傷,
只是付出較多的那一方傷得會比較重,
不過既然有緣相遇相識,無論會發展出怎樣的情誼,
我想都該好好珍惜,
過去的感情,我無法預測未來會如何發展,
當初在喜歡大叔時,也沒料到後來會喜歡上飛馬,
所以我在等,等我可以放下對他的感情的那天到來,
等一個人可以讓我走出來。

我在想,如果再出現像小諒的追求者,我是不是能夠珍惜他,而不是辜負他?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一萬次的感動,跟一次心動,我想,大多數的人還是會選擇後者,
因為,感覺很重要!

阿姍、老爺,幸福是要用心去感受的,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
但,我們都在找尋一種,更稀有的幸福!

愛人比較幸福,抑或被愛比較幸福?
是你,你選擇哪一種?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總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