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快樂幫有在主婦駐唱,所以瘋女團有些人很常跑主婦,
但因為主婦太貴了,跟犁榭有得拼,河岸我都嫌貴了,所以我死都不想跟著去XD
昨晚回家上線後老大主動敲,
基本上他主動找我通常不會有太太太好的消息,對我而言啦XD
果不出其然,講一講他就突然切入重點,說他這禮拜要去主婦之店唱…
這禮拜……
真會挑時間@@
問清楚到底是禮拜幾?還好不是周日,否則我會哭給他看>"<
雖然只是試唱兩首歌,但至少公司有幫他找機會,是好事吧!
但是……
為什麼是在主婦!?
我馬上找奶茶哭,奶茶就一針見血的回了一句:你說過除非大瞎去主婦唱你才要去…
……
我確實說過orz
所以東西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這下好了,雖然主婦知名度比較高,但是…
好~貴~阿~~~~>”<
一定是希望試唱順利阿,但這就表示我未來將會固定有一大筆開銷貢獻給主婦…
直接入股會不會比較合?
老爺啊,不要管我,你要為自己努力的唱啊!我…會盡量奉陪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