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一直有一種想把自己丟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不用跟任何人交際溝通,

每天睜開眼睛只要想,我今天要如何讓自己溫飽,如何打發只有一個人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只要管好自己,不需要擔負任何責任,

但我離不開,卻又亟欲想離開,

既然離不開,只能轉移,

有人寄情於菸酒,有人寄情於男歡女愛,我寄情於Live演出,

有時震耳欲聾的音樂轟炸,即使全身痠痛也要跟著節奏搖頭擺動,

有時引人共鳴的詞曲牽動,就算暗地掉淚理當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看完累了回家洗洗睡,腦袋也不用惦記揣測太多與自己無密切關聯的事,

很充實,卻也很空虛,

不想獨自面對自己都討厭的自己,

我也想好好為自己活,想找到你說的快樂,

還有,讓自己喜歡回家的理由,

但現在就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