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娘娘分享這篇文章~媽媽,我的同學沒有螢光筆…

看完我轉頭跟她說"我好慚愧,因為昨天我買了新衣服跟新鞋子..."

娘娘昨天開始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捐款,

她說"一個月內少點吃好料好點享受看電影就有了,但卻可以讓一個孩子在生活上更不用擔心的成長",

其實很感動,

雖然我沒有馬上跟進,但我決定一步一步來,

每個月慢慢減少不必要的開銷,

每個月定額存款,

每個月捐款,

要做就趁現在啊,都30歲了,加油!

雖然比上不足,但我還是幸福的,有穩定收入,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但我要更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