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情有些被利用的人,這就是所謂"旁觀者清"吧!
想拉他一把,又怕被反咬一口,怪你多事,
甚至質疑你的用心與人格。
 
有時想想,無所謂啦!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能掌握的事,
很多是不是你希望就會按照你想的去進行,
是是非非也不是別人口中那麼絕對,
而且"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學校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善惡都是必存的,
我相信人性本善,
但我不會全然的相信人一定都是善良的,
因為只要有想法的人,心機就已種下,
端看用在什麼地方,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還是會有出賣你的時候,
所以保護好自己、做好自己才是上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