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張智成/彭學斌@口袋音樂/鄭國江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編曲:Nai Kong/Sham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