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跟桑德桑講好要去看他的插畫展,而且薇薇安的展覽只到19號,所以只好趁今天趕場。
上完撞球課便撘公車回民權西路站,然後慢慢晃到北美館,
真是好幾年沒來了,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呢
幸運的是周六持學生證免費入場,省了一筆開銷,
首先當然先看薇薇安嚕,
因為我不是學服裝設計的,就秉持著純欣賞的角度來看,有些設計我蠻喜歡的,例如龐克風,
但有些設計我看了心裡就有OS說:現在沒人會穿這種衣服出門吧?
或是:買尬!鞋子好高@@
可是憑良心說,真的還蠻不錯的,
薇薇安在設計時,很多服裝都是以繪畫作品中的服飾改良而來的,
不過不要那麼強調臀部我會更喜歡
看完薇薇安,發現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真是意外
接著上樓去看普立茲克建築獎作品展,
挖哩哩...當我看到那些模型時,實在是邊佩服邊罵,因為做的也太精巧了吧= =+
本來要去聽座談會,可是我沒耐性坐那麼久,哈哈!
熊熊想起這週要做室內泡泡圖,完了!一堆作業
所以其他展覽就略而不談啦!
接著殺到忠孝復興站,桑德桑的展覽在歐廚餐廳,可是我笨到沒注意到既然是餐廳,就要消費的
結果只匆匆看了幾張就落荒而逃,ㄎㄎ...
 
好啦!就先紀錄到這,明天還要毀人不倦呢!要補充一點體力才行,不過說真的,明天該給昭妤畫啥好呢?好像得趕一下進度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