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累到一個里程碑,其實不去注意是還好,早上大約6點就要起來(通常我會賴床賴到6點半),耗到1點入睡,很虛,但仍笑得出來。
我在想,也許是因為自己覺得忙得很快樂吧!
現在在教學組當收發,老實說根本是閒閒沒事作,每次簽到就開始上網到下班,最近玩語法玩到有點索然無味了,沒看過像我這麼混的工讀生。白天的輔系課上得很感興趣,從小學就喜歡室內設計的我好不容易可以置身其中了,我想就算把健康搞垮也無所謂。
可是老媽開始有意見了,她覺得健康比一切重要,成天看我從早忙到晚的,究竟獲得什麼?於是撂狠話說我在滿臉豆花就要強迫我放棄輔系!
ㄌㄩㄝ~誰理妳ㄚ?
我已經放棄了文濤了,如果要我再放棄室設,我不暁得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雖然有想過搬出去自力更生,但我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經濟能力,而且老媽患癌後,我覺得自己沒權利再如此任性了,即使謝錦強調要為自己而活,但我依然不支持他忽視父母養育子女所付出的一切,從小就是老媽在教導我們姐弟倆,每個人家庭狀況不同,雖然我從小就很叛逆沒錯,所以成年了至少也該懂事些,老媽之所以會生病,我想我也有責任,有時我們太過自私而踐踏身邊愛自己的人而不自知,像我之前從沒想到拖延那麼多年不去唸大學帶給老媽多大的壓力,所以我想盡可能打工賺自己的生活費吧!學費就努力申請獎學金(以我這種考試前一天才翻書的人真是一大挑戰!),而且即使不怎麼喜歡,我還是順從地接了一個幼稚園的美勞老師和素描家教,因為我想在不放棄自己夢想與不與老媽期待衝突的原則下繼續我的人生,所以萬一老媽再逼我放棄室設,我還是會反抗的><
別逼我ㄚ老媽!
唉唉唉~心情真差,好想找個人發洩一下,所以班上幾個大少爺大小姐最好不要太囂張,否則我會要他在輔大一周內聲名大噪哼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