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答
師:「29號,站起來回答這個問題。」
29號:「老師,我不會。」
師:「你自己說,不會該怎麼辦?」
29號:「坐下。」

激將法
期中考前。
生:「老師,這題會不會考?」
師:「我怎麼知道?」
生:「這麼沒水準的題目,我敢說一定不會考!」
師:「誰說的!我敢說期中考填充就有這麼一題!」

奶茶
老師要學生造一個有「糖」字的句子。 小華造句說:「我正喝奶茶。」
老師奇道:「那 『糖』在哪裡?」小華:「在奶茶裡!」

作弊
某日考試。
李小輝:「你考得如何?」
連小戰:「我交白卷,你呢?」
李小輝:「我也是耶....糟了,老師會不會說我們互相抄襲?」

病理學
病理學時,有很多學生打瞌睡,
教授於是發脾氣了:「對於真正死亡的時間,醫學界一直爭論,
究竟是腦部停止活動時算是死亡,還是心臟停止時算死亡。
但如果是前者,我便不得不宣布:『這班學生大多死了。』」

名次會說話
小明是一個剛進小學讀書的新生。
第一次期中考的成績單發下來後,
小明的爸爸對他說
:「兒子,希望以後不要每次看到你的名次,就知道你們班上有幾個人好嗎?」

妙問妙答
甲:「何謂『三生不幸?』」
乙:「生理,生統,生化都當了!」
甲:「請問師承何派?」
乙:「在下乃五當派,每考必當五科。」

誰賺最多
經濟學教授在上課時說道:「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你們猜那
一國的外勞賺走最多錢?是泰勞、越勞、菲勞,還是...」
某生搶先回答: 「麥當勞!」

招生廣告
某一法語學習班的招生說明有一條這麼寫著:「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
不喜歡這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但是,你必須用法語說。」

理由
老師:「為何考這麼爛?」
小丸:「眼鏡度數不夠...」
小葉:「偶脖子扭傷。」
小芳:「前面同學個子太高。」
小藍:「隔壁同學用鉛筆,偶看不清楚...。」
 
烤焦的土司
小明在12歲時,他的下體還是跟以前小時候一樣大小,
他媽媽粉擔心,於是便去找醫生。
醫生跟他說吃烤焦的吐司,可以增加長度!
於是隔天早上,小明看到桌上有一大條烤焦的吐司,
小明就跟媽媽說:「媽媽!我不要吃那麼多啦!」
媽媽溫柔地答說:「你只要吃一片就好了!其它是給你爸爸吃的!」
 
偷看日記
某日,妹妹向媽媽告狀
妹妹:『媽!姊姊偷看我的日記啦
媽媽:『你怎麼知道
妹妹:『她日記上寫的!』
 
算數
課堂中,老師說:「如果我分別給你1 隻、2 隻、3 隻狗,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說:「7 隻!」
老師疑惑的又問了一遍:「如果我分別給你1 隻、2 隻、3 隻狗,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仍說:「7 隻!」
老師不肯放棄,決定用另一種方式問:「如果我分別給你1 瓶、2 瓶酒、3 瓶酒,那你共有幾瓶酒?」
學生說:「6 瓶!」
老師說:「太好了!同理可證。我分別給你1隻、2隻、3隻,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說:「7 隻!」
老師實在受不了:「你是豬啊!你怎麼算出 7 隻的!」
學生慢慢地回答說:「我家己經養了一隻狗,你給我6 隻,那不就共有7 隻了嗎?」
 
久了就明白
法文課時,老師完全以法文講解,學生不大聽得懂,要求他加一點中文補充。
老師站在訓練學生聽力的觀點上說:「不要害怕聽不懂,學語言就是要多聽。你們每天聽我說法文,久了自然就明白了。」
這時有個學生忽然說:「可是我每天聽小狗叫,也不知道牠在說些什麼?」
 
徵婚
話說有一個女人到了婚姻介紹所徵婚....
她跟介紹所的人說她理想對像的條件是:「我理想的丈夫,白天要像紳士、晚上要如猛獸...」
介紹所的人:「那我介紹狼人給妳好了!」
女人:「那如果不是月圓之日怎麼辦勒?」
 
站在哪一邊
李太太口沬橫飛地對鄰人數落自己先生的不是,正巧她的可愛的兒子小明放學回來。
李太太心想小明最向著自己了,因此就問小明:「 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了,你會站在哪一邊?」
小明想了想說:「站旁邊!」
 
推薦評語
有位高三學生要參加推薦甄試,便請了任課老師為他寫推薦函。
任課老師拿到單子之後,非常困擾,因為這位學生平常上課都在打瞌睡,要不就是上課
跟同學聊天...
最後他在推薦單上寫了:「好沉思,且勇於發言… 」
 
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生:「老師,我的借你...」
師:「....」
 
舉一反三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加罰
有一天小明和小華騎機車超速,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說:「騎那麼快不怕死ㄚ~」
小明說:「不會ㄚ~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警察又說:「那我要加開一張罰單」
小明說:「Why?」
警察說:「三人行,超載!」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會錯意!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我就問
那奶奶一句話,結果就『啪』!」
老板:「那有人這樣的,你說了什麼了?」
阿土:「我就問她啊……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人事處
一天,人事部的張主任調到別的部門去了,一位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請問張主任
在嗎?」
「很抱歉!他已經不在人事了!」
朋友說:「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前天我才剛剛跟他通過電話的,怎麼就不在人世
了呢?」
 
婦科醫師
黃大夫是專攻不孕症的婦產科醫生,他行醫多年,嘉惠眾多久婚不孕的婦人....
一日,某名感恩的病人送來一塊匾額以表謝意,上書:「無中生有」!
 
特殊待遇
「黃牛票、黃牛票!一張500元!」黃牛正在賣票時,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
不知情的黃牛問:「先生,你要買幾張?」
便衣警察:「我是警察!」
黃牛:「喔,軍警票啊?一張320。」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當兒~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雪崩
積雪崩落,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
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小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小浩,你還活
著嗎。」
小浩:「還活著!」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
小陳:「你的手有沒有事?」
小浩:「沒事。」
小陳:「你的腳有沒有事? 」
小浩:「沒事。」
小陳:「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
小浩:「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
 
世界宇宙超高級的無敵好丈夫
男:喂?
女:親愛的,是我。你在俱樂部嗎?
男:是的。
女:太棒了!我就在離你那兒只有兩條街區的購物商場內。我看見一條非常漂亮的貂皮大衣,它非常高貴華麗!我可以將他買下嗎?
男:價格如何?
女:只要1,500美元。
男:好,如果你那麼喜歡它,就去買下它吧。
女:哦!我經過默西迪斯代理店時看見2001年新款。我看見一輛我十分喜歡的車款,我已經和銷售員交談過,他願意給我一個相當不錯的價錢,再說我們也需要將去年買的寶馬給換了。
男:那他出什麼價?
女:只有60,000美元。
男:好吧,但價格這麼貴,我希望它功能齊全。
女:太棒了!在我們掛機之前,還有些事。
男:什麼事?
女:可能看起來太多了,不過我是參考你的銀行帳戶來的。今天早上我經過房產代理處,發現去年我們看中的那幢房子正在拍賣!你還記得嗎?就是那幢帶有一個游泳池,英式花園,停車場,位於海濱地區的。
男:多少錢?
女:只要450,000美元,這個價錢非常合理,而且我們銀行還有足夠多的錢。
男:好吧,去買下它吧,但必須還價到420,000美元,好嗎?
女:沒問題,親愛的!謝謝!我過會兒來看你!我愛你!
男:再見!我也愛你。
這個男人掛了線,關上手機的機蓋,然後舉起他那隻握著手機的手問所有在場的人:"有誰知道這支手機是誰的?"
 
吃泡麵不好
我弟弟很不喜歡我媽媽煮的菜,偏偏喜歡吃泡麵,
有一天我媽媽沒燒菜,我弟又要泡麵吃,
我媽就罵他,"媽媽沒煮菜你不會出去買便當啊?
吃泡麵沒營養啦!!!"
我弟說, "我就是喜歡吃, 怎樣?"
"唉呀...媽媽跟你說,泡麵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你爸爸以前公司裡有一個年輕的小姐,為了都把錢存下來寄回家,所以早餐吃泡麵,午餐吃泡麵,晚餐吃泡麵,天天吃泡麵,結果三個月以後他就死了ㄟ !"
(大驚失色貌)" 真的假的?!"
 "媽媽怎麼會騙你~~~"
"真的喔......那他是怎麼死的?"
 "ㄟ...這個...啊...
買泡麵時出車禍......"
 
好事、壞事、比壞事更糟的事       
(1)好事:你老婆不再跟你說話了
    壞事:她想離婚
    比壞事更糟的:她是律師
(2)好事:你兒子終於長大了
    壞事:他搞上隔壁的太太
    比壞事更糟的:你也是
(3)好事:你老公總算懂得流行
    壞事:原來他有變裝癖(cross-dressing)
    比壞事更糟的:他看起來比你漂亮
(4)好事:你女兒終於找到工作
    壞事:當妓女
    比壞事更糟的:你同事是她的大客戶
    大糟特糟的:她賺的錢比你多
(5)好事:你兒子願意待在房間裏用功
    壞事:你在他房間裏發現色情錄影帶
    比壞事更糟的:你在錄影帶裏
 
現代的九九乘法表
姐姐看妹妹快上小學一年級了,
想考考看她的九九乘法表,
於是就問了妹妹...........
姐姐:妹~來!!姐問你九九乘法表........
姐姐:九五?
妹妹:加滿
姐姐:九八?
妹妹:當機
姐姐:七七?
妹妹:乳加巧克力
姐姐:二一?
妹妹:不怕!還有一次機會
姐姐:八七?
妹妹:水災
姐姐:那七八呢?
妹妹:ㄏㄡ~妳講髒話,罰五塊!
結果姐姐不死心...跑去問他2年級的弟弟.....結果..
姐姐:一三
弟弟:沙漠之鷹
姐姐:八四
弟弟:拔臘! !
姐姐:四六
弟弟:狙擊...
姐姐:三一
弟弟:MP5.
姐姐:三七
弟弟:ㄏㄡ~妳開外掛..cs沒那把槍...
 
邏輯思考超厲害的爆笑老媽
有一位媽媽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老媽回答說:我看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天才老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兒子: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們已經搬家了,
地址沒改,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
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
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
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媽媽﹙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天堂

在一社區有一位非常忠實的傳道牧師,一天他壽終了,而同天同一社區的巴士司機也去世了,但是他卻下了地獄巴士司機卻上了天堂。 於是他氣憤的跑去更上帝理論說:「上帝啊,你很不公平,為什麼我那麼忠心地為您佈道與傳教卻下了地獄,那巴士司機開車橫衝直撞的卻上了天堂,然道您沒有觀察到嗎?」
上帝說:「有啊!但是你每次在傳道與佈道時,台下的教友全都睡著了,而巴士司機每次載著教友時,全車的教友都在虔誠的祈禱著,所以....

 

真要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

「小姐!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話,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 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太空總署

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
只有一個人能去而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

第一個應徵者,一位美國工程師,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

他回答:『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

下位應徵者是個英國醫生,也被問了同一問題,他要求二百萬:『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個應徵者,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他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三百萬。』

面試者問:『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

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自己留一百萬,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

 

青出於藍

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到了那位高官家,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就問那日本人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人走到窗前指著一座橋:「看到那座橋了嗎?」我只用了那座橋的十分之一經費就辦到了
...
幾年後,輪日本人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發現那位議員的家,比他家還要豪華十倍以上,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台灣人走到窗前指著遠方:「看到那座橋了嗎?」

日本人:「那兒?根本就沒有橋啊?」

台灣人:「那就對了....

 

魔高一丈

巡警在海灘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並指他未經批准擅自捕龍蝦違反漁獵法需罰款懲戒。
男子:「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可沒有犯法,

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只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巡警:「一派胡言!」

男子:「是真的!牠們愛衝進海裡暢泳,但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回到我身邊!」

巡警:「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
巡警:「好,且聽你如何吹口哨把寵物龍蝦喚回來....

那男子反問:「龍蝦?什麼龍蝦?」

巡警:「........
 
 

打針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病童:
*@!#@@#$%^^%&...... 
 

球迷

班長:軍隊要求整齊劃一,今後每個人都要使用統一的物品,不准例外!突然,班長看到一個班兵面有難色,就問他,「你..有啥問題嗎?」
班兵:報告班長,可是...可是我是味全的忠實球迷耶!!

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