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娜娜   還記得我們初見面的情形嗎
妳暁得我生來最信命運這類的東西了
所以我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
妳儘管笑吧
 
嘿 娜娜
還記得我們曾經在
那個河畔肩並著肩
眺望水面上閃爍的波光
那時在妳口中所哼唱的那首旋律
可不可以讓我再聽一遍
 
然而 對於跟娜娜成為室友
我絲毫不曾感到驚訝或不安
究竟是為什麼呢
我也說不上來
 
VIVIENNE名牌   PISTOLS樂團
SEVEN-STAR香菸
攙了牛奶的咖啡
擺滿草莓的蛋糕
還有蓮花
娜娜的喜好總是保持一成不變
看在我這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眼中
會覺得這是件相當了不起的事
 
娜娜 妳知道嗎
妳就像一隻隨心所欲的野貓
活得高傲又自由
卻背負著無法痊癒的傷口
粗線條的我
曾經認為這樣看起來很酷
但完全不明白那有多麼的痛
 
一直學不會長大成人的我
處在無法任性撒嬌的現實之中
娜娜讓我作了一個十分甜美的夢
就像一場走在幸福頂點的初戀
 
嘿 娜娜
妳現在還認為
自己沒有故鄉嗎
那窗邊的餐桌與椅子
在那個時刻
就是妳的故鄉
 
那首曲子尚未填進歌詞
於是娜娜以片段的英文哼唱著
彷彿也順便加進了奇妙的咒語
我立刻成了那歌聲的俘虜
 
餐桌成了舞台
手機成了麥克風
上弦月成了聚光燈
能夠變出這種魔法的
全世界只有娜娜才辦得到
直到現在我仍然如此堅信
 
如果娜娜是男生的話
我們一定會談一場轟轟烈烈 永誌不忘的戀愛
那時我經常這麼認為
不過 真是那樣的話
或許就不會全是快樂的回憶了吧
 
戀愛往往伴隨著苦澀
陷得愈深就愈痛苦
 
那一晚 如果沒有娜娜陪在我身旁
我大概早就縱身跳進多摩河底了
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如果我那時再懂事點
能夠及時察覺娜娜脆弱的一面
或許結果會和現在不同吧
 
這一定是神為了娜娜特地準備的門票
 
Live公演的當天早晨
娜娜還是依照往常捺樣若無其事
坐在窗邊的位子
可是菸的味道卻跟往常不一樣
那是我從阿真那裡沒收過來的香煙
是她最討厭的Bllack Stone的味道
 
我不知不覺緊緊我著妳的手
我真的不想放開
就這樣一直牽下去
直到永遠
 
那時的我
覺得娜娜周遭的世界
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我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好
我只想進入相同的光芒之中
 
嘿 娜娜
那時我忍不住掉下眼淚
是因為我在一瞬間就明白
這個夢一般的驚喜
是妳為我準備的獎賞
比起說一百萬遍謝謝
更能感受妳對我的愛
我真的好高興
 
嘿 娜娜
妳是我的憧憬
我好想變得跟妳一樣
這個信念一直支持我走到現在
所以希望妳
再次展喉高歌吧
 
嘿 娜娜
為什麼美夢成真跟獲得幸福
是兩回事呢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白
 
嘿 娜娜
在一起那麼久了
我卻從來不曾想過
要試著了解妳
甚至沒注意到妳受了傷害
希望妳原諒我
 
可是 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與痛苦
仍然想再作一次夢
想真心去愛一個人
那一晚 我為娜娜的幸福祈禱
內心同時產生了這個想法
 
嘿 娜娜
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
我們之間的距離
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
還是說 每個人都無法
排解這份寂寞呢
我不是想獨占妳
而是希望能被妳重視
 
那晚 娜娜抱著什麼願望
唱著阿伸寫的曲子呢
聲嘶力竭 只希望傳到我的耳邊
我到現在才明白
 
嘿 娜娜
我沒有一天不希望在桌子 另一端看到妳
在內心呼喚著妳的名字
一遍 又一遍
 
嘿 娜娜
那晚的誓言
到現在一直藏在我的心中沒有褪色
不要忘記
我們所描繪的夢想
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那時應該
想辦法向妳套出來才對
那個貓腳浴缸
現在已經不在了
 
嘿 娜娜
曾經犯下的過錯   受創的傷口
不是掩飾就會消失
我現在仍然不斷呼喊著妳的名字
不管有多麼痛
我會持續下去直到妳回應我為止
 
即使不被愛也無所謂,我想去愛。
我想打從心底,
坦承面對某人。
明明是最單純的事,
為什麼會這麼難呢?
 
人的感情很容易動搖,
眼睛所見都是虛幻的,
沒有任何確實不變的東西。
但是,月亮即使看起來有所殘缺,
事實上還是維持原狀高掛在那哩,
不要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