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班上開始傳班遊的調查表,我看了感覺蠻無力的,
因為內容跟去年沒什麼不同,美其名是叫"班遊",不過到了最後也不過變成"邀請馬吉和轉學生到曹楷家玩"的活動,
有一種其他人只是附帶的感覺~"~
當然這純屬個人的feeling & complain,還是有同學覺得不用跑太遠、不需花太多錢就可以玩樂其實不錯,
但認真想想,真正令我不太舒服的是某些人的態度,
大概狀況就是我跟某姐說貿金二乙有意願跟我們聯誼,看要不要安排一下,
某姐態度永遠是"喔好再考慮"諸如此類,
但我比較不喜歡拖,
整個跟某姐"交鋒"過來我心理其實OS不斷,
幹麻ㄚ?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你以為大家都閒閒的再等你考慮啊?
好像非要有你不可的感覺,
從一開始我就覺得這人真是@#$%&*,
總是很努力維持一個形象,努力到連直接拒絕都擔心會破壞似的,
我同情這種人,至於他的七ㄚ就不提。
反正結論是:我自己辦聯誼!
之前是尊重班代的身分來造福甲班同學,
現在算了,我有空還不如自己搞,
等到他們想辦的時候都畢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