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陳忠義 詞:陳忠義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別說人生太殘酷 我不在乎
我總要試著去承受 我才清楚
你說有太多是非 叫人迷糊
長大是否就學會世故 我不在乎
 
也許總有一天 我會真的瞭解
But I don't understand
If it's only thing you can   you can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在矛盾中迷路 一顆心無從停駐
受了傷碎了心拼了命 我終於睜開眼看清楚
I Do
 
於是假裝不在乎 學會世故
這城市太多束縛 我無退路
愛恨總叫人盲目 不由自主
這不是我要的自己 我好痛苦
 
懶貓小評:我記得這首歌好像是多年前勾咩參加第一屆MTV卡位戰創作組的作品(就是出道前的處女作),詞我蠻喜歡的啦!特地PO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