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腦袋不再那麼頻繁的盤據著你的身影,
放了一個長假,內心平靜的多,
我這才發現,你跟他其實有一個很大的不同,
最大的差異,在於我面對他時,是莫名的緊張,
而我面對你時,卻感到窒息,悲傷大過於喜悅,心痛大過於心動,
為什麼會如此難過呢?我不明白、不想明白,我想,也無須明白了,
我知道,心是止了,也死得徹底,
你知道嗎?水是要流動的,一潭毫無生氣的死水只會慢慢枯竭,
但你畢竟曾飄過我的生命,一個過客!
是我太去在意,
溫柔有時是一種殘忍,幸虧你不夠心軟,所以我的一廂情願總算是切斷了,
不過,容許我藕斷絲連的,保留了我唯一能跟你聯繫的一個習慣,
我想,你還是會很高興的!
不許笑我,因為早就有人罵過:我很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