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周國儀
 
你覺得這種關係最剛好
我卻在心裏發現另一種微妙
我無法回應你眼裏的問號
你才驚覺到愛要發燒其實遲早
你說你從來不曾意識到
那一些無心玩笑竟變成誤導
混亂裏我聽到你努力解釋我們之間
不該有太多紛紛擾擾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根本不敢要
你怕我對你的好 有一天會變成了困擾
所以你一逃再逃
不是幸福太難尋找
我們的心就是天涯海角
好不好我不想預料
 
我需要的是你給的依靠
不是一個像朋友的擁抱
我不信你真的不知道

就算我的愛一直消耗
憑什麼你覺得這時候離開我對我才好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根本不敢要
你怕我對你的好 有一天會變成了困擾
所以你故意尋找 一逃再逃
不是幸福太難尋找
我們的心就是天涯海角
好不好我不想預料
 
懶貓小評:會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我看到小雅PO在網誌上的歌詞,又查到詞曲是張宇夫婦寫的,覺得很棒!所以自己也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