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很深刻很深刻的愛過一個人,
愛情,不是全然美好的,
有甜蜜,就有相對的痛苦,
依然深深愛著你的我,想到你,心還是隱隱作痛,
可以的話,我寧可選擇不要淪陷,
因為一但心淪陷過了,就像是崩塌了一角,
沒有什麼可以在填補,恢復原狀,
也沒有什麼可以替代,
甚至,像"我們"歌詞中的一段:"分開的這些年    我試著去找回    一個人的快樂    不再依賴誰    竟然發現自己    已經沒有勇氣    再體會    孤單的滋味"
一個人,真的很感傷,那是一個像失去了依歸的感受,
背後不再有個可以放心的地方,只能一個人茫然的往前走,
但是,又不停的回頭望,
所以,並非要抹煞愛過你的事實,而是想找到一個人繼續往下走的勇氣,
只有放下所有關於你的一切,我才能毫無負擔的往前走,
何況,你沒有義務要為我承擔煩惱,
我一定要成長,不能再孩子氣的增加你的負擔,
我知道,你也不會希望看到我難過的,
雖然,我是真的很難過,脆弱疲憊到想抓住一個依靠,
為何我放不下呢?真厭惡自己分明是一個膽小鬼,
不能再重蹈覆轍,不能再那麼自私了!
親愛的眾神啊,請賜給我勇氣好嗎?
我真的感到好煩、好亂、好累了,
也許夢境比現實更加美好,那就讓我永遠不要再醒過來吧!
我快要連笑的力氣都要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