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家笨學姊在問我課表勒...人家期末真的很忙,忘了咩,要知道我今天考文學史跟詩選,下午兩點還在趕模型沒看書ㄟ,結果文學史考南北朝北朝完全沒唸到= =
好啦!我PO上來了~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D3                                                                西洋建築史                           撞球
D4                                                                西洋建築史                           撞球
D5  專題室內設計  環境控制                    空間再利用     傢俱與陳設
D6  專題室內設計  環境控制                    空間再利用     傢俱與陳設
D7  專題室內設計  基設一                        空間再利用     兒童美術
D8                            基設一                        三D室設電繪  兒童美術
晚餐                                                             三D室設電繪
E1                            文學史二  影像文學  思想史一         修辭學
E2                            文學史二  影像文學  思想史一         修辭學
E3                                              聲韻學                               電腦多媒體
E4                                              聲韻學                               電腦多媒體
 
至於通識,我差一科人文一科自然一科社會,自然跟人文我已經決定修服裝時尚和音樂與生活了,這學期先搶看看音樂,差一科社會塞到週二D7D8或E3E4都OK,可是不知道要修啥~"~給點意見唄!
週四那課程排的真爛,居然佔用我晚餐時間@@沒良心!下學期更慘,從早上8點忙到晚上8點半,真鹼ㄟ系...
不過,萬一我真的決定休學也沒用啊...算了,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