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時間打這篇,趁現在還記得趕快補打:P
那天還真有點不太想出門,畢竟距離上次跑仔的活動有兩年的時間了,而且自從小鎮蒸發後再加上認識的仔迷沒辦法同行,害我有點沒力,不過為了仔,衝阿~
從來沒去過微風,找了半天才到,可是怪怪...沒人@@於是我繞道另一邊總算看到廣場一端排了一條人龍,找到尾巴,剛好在微風辦公室大門外,有一群人舖著草蓆坐在地上,我也認識了雅貞姐跟于涵她們,排隊的同時,還結識了幾位來自泰國的阿姨,真是佩服,幾個人拍拍照、聊了一會天,我跟于涵去上個洗手間買個飲料,晃回來發現人龍越排越長了^_^真開心!
排了好久圓神的工作人員終於來了,領了號碼排,和雅貞姐、于涵三人換完海報就往地下美食街去用餐,我叫了一份韓國的鐵板飯,本來以為樣臭臭鍋那樣,不料鍋子淺的很,一堆料我都不知道該如何翻如何煮,費了好大的勁才搞定^ ^y味道不賴呢!吃完剛好回去等簽書,工作人員努力地把隊伍整好,不過呢...黑嘿!按往例,全是做白工的啦!仔仔一來,大家便開始往前擠、擠、擠,唉~又亂成一團,而且因為太陽很大,嗯~說到太陽大我才想到,周育民,你不是雨神嗎?怎麼連一絲雲都沒有啊>"<總之大家被烤到都得撐傘,加上一群人搶著拍照,根本就看不到前面~"~於是我跟于涵她們便到紅龍外去等,請工作人員喊到號再進去排隊,我們便趁機再一旁拍照,輪到我們上台時,我握完仔的手居然忘記握雅妍的>"<殘念啊~~~仔的手常可以握,雅妍的手這次沒握以後就沒機會握了說...嗚~
其實忘了差不多了,只記得仔那天臉超臭的,害我本來想上台嗆他"現在是戲外,請不要再裝胃痛"XD不過除此之外,還認識不少同好,哇哈哈哈~只是希望下一次公開活動不要又是2年後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