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趕夜車了整晚不敢睡,只為了昨天的評圖,果然不出我所料,簡魔王找了阿伯來,不過可真是毫不留情,狠狠的被批了一頓,不過讓我發現我在室設還真不用心,但說真的,我的中文也沒用心過ㄟ...總之準備得不周全,做事的效率也太差了,其實作模型很好玩,可是時間總是沒掌握好,就變的虎頭蛇尾,還有,我這個沒創意的人真的不是作設計的料囧...
這讓我想到最近只要遇到年紀長於我的人總愛問我未來的打算...這個...我還在煩惱ㄟ~"~
我膩了,討厭自己這種三分鐘熱度,果然興趣不可以拿來當正業,否則在我身上只會提早夭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