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約吃飯那次我還沒有生氣,是因為你說你感冒了,所以我擔心的成分比較多;
而評審的事我冷靜想一想也就算了,畢竟你是前一天才獲知取消,你可能也不知道我要去;
但今天是怎麼回事?你昨天不是有問我會合時間的嗎?可是你卻遲到,重點是,還是我接到奶茶告知你還沒到我打給你才知道你還在路上,讓奶茶皓皓小蝦在捷運站等你、讓我們在餐廳等你,然後到餐廳後也沒有任何的說明跟道歉,我應該沒誤會你,畢竟我問過在場的人都沒有人注意到,就因為來的人幾乎都是皓皓家的所以你覺得沒關係嗎?我想不是吧?不管有事也好、睡過頭遲到也好,事先打個電話告知很難嗎?我想我的要求並不過分吧?
整場下來我只覺得很不受尊重,我一直在想究竟是不是我的問題,我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如果我有任何讓你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你一定要講,同樣的,我真的無法接受你這樣的處事態度,就像我早就建議你MSN密碼直接換掉就好了,幹麻一定要當下逮到他上線去罵他呢?我是覺得沒必要,除非你有更好的理由,你知不知道很多次傳訊息給你事後問你你卻說沒有,我真的覺得很困擾,你也好像漠不關心,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太多事了?當然我也不是你的誰,很多人勸我說反正以後也不太有機會要再跟你接觸,要我算了,但我很看重你,所以我會感到非常難過,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你,因為我認為有問題就說,而且欺騙比隱瞞更傷人,我要聽的是實話,我寧可你說不方便說太多也不要聽到你用官話敷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