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玩團聽團的都應該要會很瘋,但我似乎太過理性,
那天去南海看BFwSP,
木大木我也蠻喜歡的,整個團很好笑,
不過南海小到讓我很訝異,比河岸還小,像練團室不像表演空間,
BFwSP很屌,他們的精神代表居然是...鈴鼓XD
人手一支,所以我就跟190說"你們團好忙XD"
喔對,190還要吹口琴...

這張是以前的照片,他們團員很像古木和威廉(笑~)

無意間(?)看到老爺加入別問前的社團演出照,真的很不像他,
這是誰~~~~~

要不是那身裝扮跟唱歌時的動作,我還差點認不出他@@
老大你自己看嘛,真的不像吧!
我改天來做一個每一時期的變化圖,你沒說我還沒發現,真的差很多欸,那欸安奈~"~
不過我覺得,如果把他更早之前的樣子也貼出來比較,他應該會...吧XD

老人...臉都差不多(汗~)
果然髮型很重要!
問奶茶就知道了,茶看過我的桌布的...
所以滴兒瞎老大,我求你快把你的瀏海留長吧,求求你>"<

我好想去河岸看倫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