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新的一年上的第一堂吉他課,老師問我有甚麼目標嗎?

說來慚愧,2015年列了13項,好像只有錄cover影片做了一半(?),喔!還有出國...

這陣子陷入了存在價值的低潮,

前幾年我原來一直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甚至還個別問卷調查,

但看到這篇  你不需要遇見更好的自己!阿德勒心理學:人生沒有那麼多身不由己  ,突然發現好像一直搞錯方向了,

我該做的,應該是如何更誠實的面對自己、接受自己,進而更自在地展現自己,

文章的第一項說,  關心未來,不要追消逝的過去  ,我想起一部日劇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

女主角的記憶只有一天,只要一睡覺,記憶就會“重置”,所以她說:我只有一天的時間,我不想讓我的今天有遺憾。

所以2016年的第一個目標,我希望我可以活在當下,珍惜現在,  練習更主宰與控管情緒做出的選擇,不再任意傷人、不再輕易放棄  

第二個目標,我要努力的做個快樂的自己,  人生的意義,要靠自己給予  。

第三個目標,出國,但去新的地方,這個目標2016上半年就可以達成了XD

第四個目標,繼續錄cover影片,但要做到順暢地自彈自唱

現在都還是半吊子,要練到不用想,靠身體的慣性去彈奏,才有多餘的心力去唱。

第五個目標,我想拍出美且有生命的照片

我喜歡拍人、動物,喜歡拍樂團演出,但只是憑感覺拍,越來越沒有想法,也沒有專業的知識,

所以給自己新的任務是,我要學習怎麼去拍,而不是只是按快門。

不要訂太多,其他的...就隨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