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學》

a.王品源-小薇

b.戴佩妮-街角的祝福

c.五月天-溫柔

d.孫燕姿-開始懂了

e.陳奕迅-聖誕結

f.信樂團-一了百了

g.葉蒨文-美麗的誤會

h.楊丞琳-雨愛

i.戴佩妮-光著我的腳ㄚ子

 

01.棉花糖-再見王子

02.五月天-步步

03.張懸-寶貝

04.戴佩妮-你要的愛

05.楊乃文-女爵

06.徐佳瑩-尋人啟事

07.陳綺貞-煙火

08.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09.那我懂你意思了-原諒我不明白你的悲傷

10.Hello Nico-花

11.拾參-海岸線

12.莊鵑瑛(小球)-是不是我還不夠好

13.嚴藝丹-三寸天堂

 

 

 

 

 

《想學》

聰明的寂寞/曖昧/保佑我/我多麼羨慕你/茉莉花/等地球爆炸/2375/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怎麼說呢/溫柔/知足/海上的人/晚安台灣/憂愁戀歌/島嶼天光/心內話/讓我大聲唱/忘了/環島旅行/自卑/其實沒有那麼寂寞/寂寞沙洲/香格里拉/魚/下一個天亮/暖暖/起床/哄我入睡/下雨天/願意愛著你/全世界都閉上眼睛/此刻/一個人曖昧/飛翔/也許像星星/愛的大小事/別哭/天色很暗/小幸運/夜空中最亮的星/非你不可/夜夜夜夜/踮起腳尖愛/小情歌/I'm Yours/突然好想你/憂愁/忽然之間/可惜沒如果/時間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