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紀後,就會越來越怕過生日,

並不是害怕又老了一歲,

而是害怕多了這一歲,我的人生卻沒有明顯的進展...

過去一年,工作穩定卻也倦怠,想要更有效率,想要進修增進實力;

收入不上不下的,是足夠我吃喝玩樂養活自己,但絕對不夠我獨自在台北市買房養老媽;

感情上還是遇不到對的人,經歷了欺騙,發現自己一直以來的恐懼跟缺點;

跟人相處溝通上依然在學習,其實還是覺得自己某一個孤僻面不斷放大,很厭倦交際;

老媽老了,多了許多白髮,皮膚出現許多斑點,眩暈的毛病像個不定時炸彈,

某一晚在餐桌上看著她要進房又不進房,欲言又止的神情跟身影,

我很清楚的察覺她想做甚麼,但我仍很不孝的假裝不知道,然後心裡有些愧疚;

又有朋友先到另一個世界,也有許多分分合合,這些生離死別還是很深的遺憾與懊悔;

最近朋友的遭遇,更是讓我有一種自己很沒用的感觸,以及人性與謊言的質疑;

看到別人的動態,對於不理財的自己感到慚愧...

 

晚上看到一段話:

Luck and prosperity lie within your grasp now.

The only problem is that you might not notice because you're so caught up in some emotional drama that occupies your entire being.

Don't concern yourself with issues that don't directly pertain to you.

Your time and energy are too precious.

Keep your mind focused on your biggest goals.

對啊!應該讓我的重心完全的放在最重要的目標上才是!我太容易分心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本來今年想默默的就過完生日,慶生完全是個意外,

我想明晚我可以確定自己酒量到底到哪裡吧T^T  (或者是閃酒的功力有多少XD)

希望大家吃的開心喝得開心(抖~

 

今天錢突然提到我之前說想賺外快的事,給了我建議,

其實這念頭我有閃過,雖然是自己很喜歡的,絕對可以兼顧興趣跟收入,

但一來自己的程度還不足,二來沒自信,

只是最近似乎一直得到提示,好像真的該試試看,

如果成功了,也沒甚麼損失啊!  (有啦,精進自己功力的學費^^")

 

晚上跟朋友聊完,我自己思考了一些事,

對於某些人(不論男女),我知道我很喜歡他/她(不是感情的那種喜歡),而且也知道他/她是個很棒的人,

但自己心裡卻也很清楚,你們之間相處上是不適合的,

打個比方,就好像你很欣賞某些人,但你知道你們不適合交往或結婚一樣,套用到友情也是通的,

這種感覺說不上來,我還在想究竟是不是我個性問題啦!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朋友,而且一向喜歡並總是選擇善良單純熱情的人當朋友,

但為何相處上就是有點卡卡的呢?

難道又該來跟新朋友問券調查了嗎>"<

 

過完生日,好像該有點作為了,

希望我看表演的行動力可以分到其他地方QQ

今年還是沒有等到想要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