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來,一直在檢討修正自己的爛個性,
也許師父說的對,我沒有認識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到底需要的是甚麼,
所以迷失自己,一直靠外在的東西去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把自己搞得很忙,卻不知道在忙甚麼?
逃避應該面對的人生,自己的人生,
也傷害了很多人,又憑甚麼去指責別人呢?

 

我很沒自信,總覺得自己表現的沒有很好,
很懶,即使惦記著,但大部分都不太會主動去維繫關係情誼,
很固執死腦筋,常常卡在一些別人看起來不太重要的點很久,所以前進得很慢,
容易分心,沒有全心投入在當下,想太多,愛小劇場,
不擅表達,常常因為不會講話無形中去傷到別人,或因為怕帶給人心理上的負擔,就乾脆都不講,超級彆扭又麻木冷漠,
膽小,怕熱臉貼冷屁股,怕冒險,怕自作多情,怕麻煩,怕尷尬,怕誤解,所以輕易就退縮了,
沒有毅力沒有恆心,做事三分鐘熱度。

 

講這些好像在為自己找理由解套或討拍,
但真的很感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願意陪我走過一小段路,忍受這樣的我,
你們說過的話,給的建議,我都有聽進去,也努力的想變得更好,
謝謝,對不起,
也希望不要太快放棄我,太早離開我,
莫名其妙就悲情了,想念起一些已經離開的人,
但重要的應該是把握、珍惜現在擁有的才對,
我會繼續加油的!
活得更快樂、更自己,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至少,我還活著,就有責任好好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