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親愛的小學姐,居然拖我下水,這叫挾公報私嗎?
害我只好在無名放上一個格格不入的網誌,嗚嗚~
好吧!只好認命的想一下...~"~

1.當然是男的= =
(想用這招套某些特定對象是沒用的!)
2.年齡不是問題?
以前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問題!
因為我不想姐弟戀,年紀太大又怕有代溝,所以堅持> or = 我的歲數,不超過四歲,
但最近被某人氣到想自暴自棄,決定放寬啦!
3.身高不是距離?
至少要比我高吧!底限要170以上。
4.體重不是壓力?
絕對是壓力!不能太壯,而且我不喜歡肌肉男~"~
5.外貌順眼就好
是帥哥更好,噗~
6.個性要體貼
不需要每天溫情接送或三餐照料,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幼幼班的小朋友:P
不需要成天"我愛妳"掛在嘴邊,只要該表示時表示就好!
一定是愛我的,我情緒低潮時要關心一下。
7.(快沒了)不能太悶
我覺得我已經夠彆扭了,若再加上一個悶葫蘆我會受不了,
適當的幽默感是必要的!
8.(耶!最後一項)要有自己的興趣和目標
我討厭一味迎合對方興趣的人,
當然有相同的喜好最好,
還有,對自己的人生一定要積極!!!

哇哈哈,掰~ㄚ不,是苦思完了,接下來是我報復的時刻啦,嘿嘿!(可惜不能重複點>"<沒關係,機會多的是XD)

第一名:黃金單身漢賈叔
我對你這封號很不以為然喔!寫吧,不然就趕快把自己推銷出去!
第二名:珮芬
實在搞不懂妳的審美觀,麻煩要人家幫妳介紹也列個條件吧!
第三名:茵婷
認了吧,快寫一寫幫妳物色對象!
第四名:蔡小雨
不管妳有沒有目標,讓我吐一吐怨氣,給我寫!
第五名:馨文
呵呵!雖然妳死會了,還是來幫我湊個人數XD
第六名:鮪魚肚先生
要感謝我先幫我寫吧!
第七名:小魔
唉呀!剛認識要好好照顧一下嚕:P
第八名:暁嵐
妳好像還欠我一頓飯,來幫我寫一下唄!

呼~虛脫!對不起害到各位啊!就當成遊戲來玩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