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
文明 人類和自然 隔離
甘願化作城市 軟禁的動物 半強迫性進化
心卻留戀 如胎兒 在羊水中的需求慾
虛擬出 尷尬 又突兀的空間
蒙蔽

Stay Up
平靜 月亮穩入西方的迷霧中
我依賴咖啡因刺激腦細胞
行不休的運作 麻醉神經
失去平日所具備 敏銳的知覺
渾渾噩噩 逼迫自己 懸在清醒邊緣
酸甜苦辣 已不重要了

流浪
沒有終點 我開始了旅行
在滿載悲歡離合莒光號列車上
輕輕得地 跟回憶道別
也 跟你道別
而 我的目標 在哪
將相思鎖在 南面29號寄物櫃裡
假裝你我 毫無瓜葛


p.s.這篇是我高三投稿校刊不小心得獎的作品:P
南南老師有幫我修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