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Nai Kong

貼身情人 隨時圍繞在你左右 像守護你的星座
晴天雨天 無怨無悔為你守候

Girl 一個人坐在地鐵等候 美麗的輪廓少了些笑容
為誰心痛 你只搖搖頭不說 no

我 已經在身邊站了好久 你卻從來不曾留意過我
當你難過 我是最好的聽眾 oh

也曾想過有一天 你會忽然轉身發現我
從此在這世界上 少了兩個人寂寞

貼身情人 隨時圍繞在你左右 像守護你的星座
晴天雨天 無怨無悔為你守候 黑夜白晝
貼身情人 喜怒哀樂都交給我 我們靈犀一點通
從今以後 你的王子他就是我 永遠都不放手

忽然你微笑走向我 你緊緊握著我的手說 你愛我 感謝天這不是夢

想陪在你左右 要愛你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