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跟我媽吵架(其實每次都只是她自個兒在罵),
這次換成要我下學期別再修輔系了,
踏乃乃的妳叫我不修我就不修ㄚ?
文濤我都退了打工也隨妳的虛榮去才藝班妳還不滿足,現在連我唯一的理想都要剝奪?
話說這次我鬧家庭革命定了!下學期開始我一定要搬出去住,
可是掂掂我的財產...很好!我不愧是月光族,
竟然沒有半點經濟足夠讓我離家出走的>"<
這可真是一大危機,算一算好歹我也有多年社會經驗,結果還是養不活自己嗎@@
若我真要自力更生,那就得拼了,
多找幾個CASE還是很危險ㄟ~"~
唉~誰叫我不多存一些老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