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爵鋼期末發表會開場表演是洪筠惠老師的樂團,
不愧是洪老師,琴技一流,好到連賈叔都沒得比!
 
最近累積好多作業債喔,可是又懶懶的蛇麼事都不想做,
最近我又在想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在努力延續人類這樣的物種嗎?
求學時努力積蓄將來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入社會後努力賺前養活自己和家人,
一輩子勞碌難道就為了年老後安享天年嗎?
那我寧可不要長壽,只要燦爛過就好,
否則越活就越覺得生命無趣!
 
今天陳建韓老師放了多年前學長姐做的動畫給我們看,
當下只覺得十分感動,
人類真是不可思議,
創造出那麼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東西,也讓人類越來越方便,
然而人卻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不知足,
唯一不變的是人的生命還是脆弱無比,
世間的煩惱也還是拉拉雜雜的難解,
就因為無法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所以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的不幸,
無力感越來越深。
 
放了算了忘了吧!
我跟你身處在兩個迥然不同的世界,
對你的迷戀總有一天會淡的,
就算說我自私也好,
誰來幫我切斷這場沒有結果的單戀,
我覺得我就快要失去愛一個人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