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人參加慈濟的歲末感恩大會,
其實我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
這是我一種無謂的堅持,
因為我認為信仰的出發點都是相同的,
為的就是引人為善、讓生命更美好,
所以沒必要維持一個信仰,
我只要知道有一個信念在心中不要令我失意時迷失就好了,
因此我也不至於排斥參與任何宗教活動,
不過了解我的人多少知道,我生性不喜歡枯燥,
所以...嘿嘿^^"
好了回到正題,
話說這陣子我心情盪到一個低點,
今天的活動中有一首歌詞令我印象深刻:
愛是仰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愛一點點...
我很喜歡這段,
慈濟算是我蠻佩服的一個宗教慈善團體,
所謂的服務奉獻應該無所求的,
今天我就突然在想:
我究竟能回饋給社會什麼?
因為比我不幸的人太多了,
我卻一再不知足的想索求更多,
台灣其實是一個不錯的國家,至少在我看來,
真要挑,大概就是政治讓我看不下去,
私心為己人人皆有,誰不想過的更美好?
但是我期許自己有一天,
也許今日我還沒有那種無私的精神,
但能力允許我一定要盡棉薄之力,
去回饋其他人,
讓愛傳出去、把愛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