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猛龍過海”,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叫“母子相會”
菜來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我點過一個叫“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的菜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竟然是----------------------一雙紅燒豬腳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然後發現有一個菜叫做“一國兩制”
結果“一國兩制”就是---------------------煮花生和炸花生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火山下大雪”就是--------------------"西紅柿"(火山)上面灑上"白糖"(下大雪

我吃過一道叫"青龍臥雪"
就是---------------------------一盤"白糖"(雪)上面放根"黃瓜"(青龍)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
端上來一看,原來就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竟然只是-------------------------------------青辣椒+紅辣椒 

去餐廳吃飯,餐牌上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很浪漫,於是叫來一試
原來......就是--------------------------一杯(50元)的白開水 

有位朋友去"泰山"遊玩,在一家麵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後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於是叫店主來論理!
得到的答案是:做麵條的師傅姓牛,麵條是牛師傅拉的!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再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只來"泰山"一次,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我已經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