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老媽回診,寒假時她拿掉人工血管,事後卻因為摸到奇怪的硬塊而擔憂不已,醫生也只能安撫,表示過一陣子再看情況。對此我感到很愧疚,因為老媽的壓力太多了,生活的經濟、子女的未來...我想,只要壓力仍舊存在,復發的可能性就無可避免。
今天在關懷室時,一位病友是發現纖維瘤疑似癌症,我感覺老媽有特別在留意,也知道她是擔心我,可是說真的,我對這顆不定時炸彈倒是不怎麼在乎,唯一讓我無力的是我未來的出路,也許是覺得人生實在沒什麼意義吧,為何人要活的如此痛苦?為何善良的人不一定幸福?為何貪婪邪惡的人依然當道?
越想只會越煩躁罷了,我還是期望大家都能如願快樂,上課的路上看到別人禮讓老弱婦孺,或是一個善意的微笑,其實也能感到愉悅的,所以還是多做善事吧,積積陰德,我發現人還是不能太鐵齒,看了天外飛仙某片段才了解,明明有些人生前行善一生卻死於非命,原因是上輩子累積了太多冤孽,只好這輩子還,若依舊為非作歹,只會死的更慘...
結論...還是來當好人,免得自作自受就算了,還連累親人子孫,罪加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