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阿管 作曲:Lee/Sang Jun/Bae/Hwa Young 編曲:Oh Jeong Yong
 
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 一絲一毫線索
我記憶碰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 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
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
 
Your Heart My heart 別迷惑 愛情再清楚不過
我只等 這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閃躲
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會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